爱吃屎的朵拉

I Need U 《一》

设定17岁

两人对彼此颇有好感

而且绯闻多不胜数

只有业至今仍未察觉

处女文不喜勿喷

两人的设定请看《秀业文梗》

“渚?你怎么在这,这个时间,你不是要去打工吗?”

“那个…业”

“嗯?”

“其实我是来找你的”

“怎么了?”

“业,前几天那件杀人事件,你还记得吗?”

“哦~那只死章鱼最近一直对我说什么,去图书馆的时候要小心被别人抓走,到时候浅草不会来救我,mmp居然给我提浅草,md越想越气 "

“emmm……是浅野”

作者os: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其实我打错字懒得改而         已

“随便拉,管得了他那么多。渚,你继续说”

"其实我…我我…打工的地方就是……"

"怎么,你就在那打工吗?”

“嗯…因为这件事,本来在那打工的学长学姐们,都接一连二地辞职了!所以我想拜托业你…...”

“所以你想让我在那顶工?”

“嗯!拜……”

“不要”赤发少年以连蓝发少年话都还未说完的速度拒绝了他

“为什么?”

“那种地方一点乐子也没有,还不如去公园溜浅草”

“拜托你了!足足有三倍工资啊啊啊啊啊”

“不要就是不要”

“那…先工作一天嘛,如果实在不喜欢之后再辞职也行”

“都说了,不…”赤发少年仿佛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欲言致至

“好吧,交给我赤羽大人身上吧”

"真的吗?谢谢你,业!"

"谢啥呢?咱俩谁跟谁?不过...你得答应我件事先..."赤发少年突然彷佛头上长了一对「恶魔的象徵」

"什么事我都答應你"

"真的?"

"真的!!!"

"这可是你說的唷!嘻!嘻!嘻!"

这时赤发少年从背后拿出不知什么时候准备的女仆装和相机,活脱脱一个恶魔似的

而他的对面,本来还露着一副天使般的笑容,完全看不出来,这是一个男的「划掉」已经16岁的高中生,可惜这只是「本来」

现在的他已经被面前的「小恶魔」吓得,彷佛下一秒就要大小便失禁似的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