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屎的朵拉

對我來說 和你的每一天 都是情人節

会長視角

情人節嗎……

我一次也沒過過

因為對於我這種人來說

完全沒有緣

个屁……

淺野学秀箱子里塞滿了巧克力和一大堆的情書

每年都這樣

有夠无聊的

无勁

唉…

不過……

上一年的聖誕節

在业的生日上我和业確認了彼此的感情之後

我們開始交往

這讓我稍微期待情人節了起來

到底是怎樣的呢,业的巧克力?

充滿成熟和苦澀的黑巧克力?

還是…

充滿少女心草莓味滿滿的巧克力?

唉…

以前的我估計想不到之後的我居然会想這種事

說实話

巧克力什麼的完全沒興趣

如果他能脫光衣服 裝成巧克力

給我「吃」

這倒是不錯

“ 喲!這不是年年都只是个年級第二 椚丘的太阳 我們的學生会長大人嗎?我看你一臉猥瑣地看著那些巧克力發呆,該不会是腦子撞

傻了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從哪窜出來的赤髮小惡魔調戲著橘髮少年

“ 哪來的年年?還是說…你吃醋了?媳婦?”

赤髮少年反被橘髮少年調戲

赤羽业紅透了臉

“ 你才吃醋了!誰是你媳婦?你个臭不要臉的!!!”

說完

赤髮少年從他的背包里拿出了一个橙色包裝的東西

紅透了臉的赤羽业迅速的把那個東西塞了在淺野学秀的包里

就跑了…

跑了…

了…

………………

等等

這是巧克力?

淺野学秀看著赤羽业跑回家的背影

不禁笑了笑[猥瑣 秀:閉嘴

真拿他沒辦法

不過這也是他的优点

畢竟

很可愛不是嗎?

哎~

不過……

业啊

今晚時間那麼長…

[來啊!快活啊

秀:有种給我過來 我保證不抽死你

END.

会長之後吃到了业給的巧克力里面的大量芥末 

開始「惩罰」起了赤羽业

也是後話了……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