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屎的朵拉

I NEED U 《二》

设定16岁

处女文不喜勿喷

两人的设定請看《秀业文梗》

"无聊."

"简直无聊透頂."

浅野学秀看著塞满他箱子里的起码有1225封

充滿了少女的心思的情书说道

真搞不懂那些女生整天想著谈恋爱干什么

喔!

还有男生塞的

是发春了嗎

真是无聊

与其整天精虫上脑 想著跟别人那啥(真香)

还不如去专心点上课 为将来做好打算好 不然 凭你

们那智商只能回乡下铲屎吧

我承认

我的確是个无趣的人

从小時候就不跟其他人一样

不喜欢打遊戲

不喜欢交朋友

不喜欢談戀愛...(真香x2)

别人喜欢的 我都不喜欢

因此我本来以为像是

开心 兴奋 感激

这种感觉 估计...一輩子都...不会有...

但...

我还是找到了能讓我感觉到有趣的事

还有..那家伙也算是吧

那个唯一能让我感到熱血沸腾家伙

橙发少年随便的选了一间书店

随著自动门的开启

映入他眼簾的是一位赤发少年

窗外的阳光落在了少年的头发上

而赤发少年毫不在意的躺在了椅子上

继续呼呼大睡

浅野学秀呆在了圖書館的門口

靜靜地欣赏著眼前的美景

是...他?

他怎么也在这?

难道他也跟我一样喜欢书?

不可能啊?

我这么帅就算了

但...他那么猥琐...

不...不…不会的

好吧 估计你们也猜到了

这个看上去很牛13的赤发少年

就是咱们的赤羽少爷

刚想去厕所的潮田渚无意中看到了浅野学秀

"这不是浅野君吗?欢迎光临"

莫名大声说话的蓝发少年吵醒了

旁边本来还在熟睡的赤羽业

橘发少年看到後 眉毛皱了皱 表示不满

搞得好像跟业关系很好似的

可惜 单纯的蓝发少年沒GET到…

刚被吵醒了的赤发少年

揉了揉眼睛

看了看表情“ 扭曲”的橘发少年

有点被吓到

“ 哟!这不是椚丘的太阳吗?什么事需要劳烦年级第二大驾光临啊?”

←_←MDZZ...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